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士兵集中见面暨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1-09-02

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士兵集中见面暨政策宣讲会

近日,武隆区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集中见面暨政策宣讲会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会上,安置科主要负责人为11名退役士兵讲解了今年的安置政策、安置程序及安置办法,并对报到落户、档案转移、养老保险转移、党费收缴、待安置期间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为大家发放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重庆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手册》等书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转业安置的退役士兵在部队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紧紧围绕“适应社会角色转变”这一主题,鼓励他们积极主动投身到乡镇(街道)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努力提升地方工作适应能力,为武隆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了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在局办公室、服务中心、优抚双拥科、就业创业科等5个科室为6名转业士官提供岗位开展岗前适应性锻炼,从而更好的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