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8

5月28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军休老干部肖文良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分别抽取40、60、70、80、90五个不同年代的党员代表,分享属于自己年代的入党初心故事。

其中,副师职军休老干部肖文良同志,1965年入伍,1999年退伍,从军34年,2008年移交地方政府管理。在从军30多年的时间里,曾获嘉奖10多次,荣立三等功一次。他结合自己从军、入党的经历,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地党课,肖文良同志虽然已退伍多年,但是在党旗下的宣誓时刻恍然如新,仍然饱含对党的赤子之心。

肖文良同志在分享故事的同时,鼓励在场的所有年轻党员,要永远保持向党靠近的先进思想,不断加强学习,为退役军人服好务,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