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走访慰问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

日期:2020-12-28

走访慰问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到实处。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12月25日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武隆区烟草公司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共计12户。     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杰、武隆区烟草公司主要领导袁力平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葛自立等12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共计12000元,发放优抚年画、光荣之家等慰问品30余份,在慰问中,各位领导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叙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的实际困难,真心真实听取各位困难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并面对面向他们宣传优抚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通过走访慰问,切实了解掌握了部分困难退役军人生活。医疗等实际困难情况,并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浓厚氛围,同时,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退役军人黄云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品质,做到退伍不褪色,传递“正能量”,争做建设家乡、振兴乡村的排头兵。为武隆区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