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组织集中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日期:2020-12-28

武隆区组织集中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近日,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颁布实施,学习理解政策精神,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推进尊崇工作向纵深发展。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长、以及部分老兵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并对全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移交安置、抚恤优待、教育培训、就业创业、褒扬激励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一致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明确规定了,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乡镇(街道)表示要大力加强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保障退役军人依法享有相应的权益。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浓厚氛围。

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杰强调,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密部署、多措并举的把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热潮,加强通过LED、横幅、海报、上门宣传、电梯广告等多种宣传方式让全区人民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加快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增强广大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