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0-11-11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11月9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监督,重点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三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巡察重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要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整体部署,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严守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诚恳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建议,坚定不移深化巡察成果,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区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局面。

为便于广大干部职工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工作期间,设有举报电话, 173823532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