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1-09

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11月5日,上午9;00,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社局在区宏福大酒店11楼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旨在扩大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渠道,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家门口的就业保障服务,提供创业支持和指导。一是搭平台,促就业。本次招聘会区喀斯特(集团)公司、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成都巡洋船舶有限公司、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娃哈哈有限公司等25余家企业为退役士兵提供了特警、水手、销售等500余个岗位。据统计,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75余人。

11月5日,下午15::00,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一是参观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革命情,通过一张张真实宝贵的照片、一件件镌刻历史印记的物品,观看《白马山战役》,深刻地感受到长征道路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二是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担当。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退役士兵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重温军人誓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篮,缅怀祭奠长眠在此的先烈英灵。最后,退役士兵代表肖万强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先辈学习,敢于争先、勇于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勇士。同时将传承和发扬部队精神,带着饱满的热情,继续展示军人风采,自觉承担起武隆区经济建设先行者和排头兵的重任。为建设美丽的家乡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