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2020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开班

日期:2020-11-09

武隆区2020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开班

2020年11月2日,武隆区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顺利开班,64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主任赵红,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剑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杨剑龙副局长致辞。他指出,参训退役军人要高度重视,切实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宁心静气,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培训。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军人“敢打敢拼、不怕吃苦、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自觉承担起武隆区经济建设先行者和排头兵的重任,为建设美丽的家乡作出积极贡献。

退役女兵杨维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在培训期间,将积极服从管理安排,严格遵守作息纪律,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做到学有所成。将永葆军人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饱满的热情,把部队优良作风带入社会,继续展示军人风采,为武隆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夯实基础。
     最后,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赵红主任做了讲话,赵主任介绍了全国及重庆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政策和工作情况,鼓励学员进入职业院校和普通本科高校继续接受教育和培训,切实增强就业创业本领,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