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凝心聚力添彩创卫,精筹细化美我武隆

日期:2020-08-17

为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区”宣传和准备工作,扮靓武隆旅游发展名片,充分调动辖区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宣传氛围,8月14日,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党支部与芙蓉街道南溪社区开展以“凝心聚力添彩创卫,精筹细化美我武隆”支部共建共创主题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南溪社区党员、民兵应急分队志愿者、辖区退役军人、热心居民等50余人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小组,由社区干部带队负责不同区域,先是集中对门店及居民进行覆盖性的创卫、垃圾分类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对辖区内老旧居民楼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尤其是对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了彻底的规整和清理。

“天气炎热,汗水湿透了衣衫,但在我能力范围内,还能为社区做点贡献,看到环境干净了,整齐了,感觉一切都值得了。”南溪社区一名退役军人说。

“此次支部创卫宣传联建活动,不仅践行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更体现了建设健康和谐武隆需人人参与的主题宗旨,为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营造浓厚的氛围,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一名党员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