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隆武警中队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隆武警中队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隆武警中队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老兵座谈会、慰问等方式共叙军民鱼水情。

武隆区退役军人党组书记、局长袁杰为武警中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讲授习近平强军思想党课,他说:党和国家历来重视军队的建设和发展,党的十九大也对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战略安排,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发表了一系列关于强军思想的重要论述,作为武警中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决策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精髓,用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和实践,希望武警中队官兵们不忘入伍初心,继续保持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地区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随后,组织开展了老兵座谈,邀请有资历的老军休干部和老兵给新入党的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讲述从军抗战经历,讲述红色故事,肖文良同志说:18岁参军入伍,从军34年,在部队期间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只有扎实苦练基本功,积极参加训练,思想追求进步,才能在关键时刻顶得上,他说,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我时刻以一名党员、一名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希望能够在自己的生活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

作为武隆的驻地部队,我们要不断的加强政治教育学习和日常军事训练,加强练兵备战,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武隆武警中队官兵杨兆旭说。

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走进军队,感受到了军队的文化生活,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拥军活动,加强军地交流,营造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袁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