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积极开展2022年度“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日期:2022-12-15

为夯实统计基础,真实准确反映武隆区经济发展状况准确把握“四上”企业的最新情况,武隆区统计局按照国家统计局、市统计局企业“一套表”年度审批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2022年度第一批“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根据市局要求,武隆局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度和2023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文件,对2022年年度企业入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企业入库标准、流程、时间节点、资料和注意事项等重点内容进行强调

二是多方联动统计局及时与各行业主管部门沟通联系,获取企业最新数据,有针对性排查、筛选符合入库企业信息,摸清企业经营状况,建立拟升规企业台账,并对符合条件的单位及时申报入库,做到应入尽入。

三是严格审核。经过行业部门初步审核企业入库资料后,各专业人员和名录库专业人员实地核实企业经营情况,主要业务活动等。提供的资料进一步审核,确保入库资料规范、准确、完善。对审核后的资料经领导签字后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