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认真做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日期:2022-11-22

区统计局积极落实2022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前期工作。

一是合理编制经费预算,落实“两员”经费保障。根据工作实际,区统计局认真编制培训、宣传、物资清单及调查员补贴等经费,保障此次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做好宣传,营造调查氛围。组织协调新闻媒体,通过户外广告和宣传册等多种渠道,宣传调查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调查氛围。

三是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数据质量。为全面、准确、高质量完成今人口抽样抽样调查任务,区统计局组织人员力量奔赴到各乡镇现场指导人口变动抽样住房核查及入户调查工作,对调查员在登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并及时进行了答疑,手把手指导,确保大家能熟练、规范开展入户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