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召开企业电子统计台账使用推进工作部门协调会

日期:2022-10-08

近日,区统计局召开了企业电子统计台账使用推进工作部门协调会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等各行业主管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杨晓峰副局长首先就企业统计台账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理解电子统计台账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部门要继续加大配合力度,支持区统计局推进电子统计台账各项工作;三是持续加大对企业,特别是企业负责人的宣传,使企业人员重视电子统计台账建设;四是督促企业积极主动使用台账程序,确保企业规范建立统计台账并生成统计报表。随后,区统计局设管人员就目前台账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主管部门需要积极配合的事项进行通报和说明。

通过部门协调会,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清理了部门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为电子统计台账工作形成更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