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贯彻落实迎峰度夏节约用电工作

日期:2022-09-02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节约型机关建设及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部署,加强和引导单位干部职工养成节约用电良好风尚。

日副局长刘维华在职工会上组织职工学习了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向全区干部职工发出的《公共机构节约用电倡议书》的内容,要求全局职工坚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树牢厉行节约意识,养成绿色办公习惯,积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缓解全市电力供应压力。最后,局长窦琳传达了全区相关节能减排节约用电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局职工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在办公室用空调、用计算机设备等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区节约型机关建设及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

另外,局长窦琳还通过单位工作群向全局职宣传重庆日报《“节”尽所能,节约用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压实各方责任 科学精准调度 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和民生用电》和全区应急工作群中的各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