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三措施贯彻落实全市统计法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日期:2022-06-02

全市统计法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武隆区统计局结合实际,采取切实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全区统计法治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及时组织全局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统计工作之中,确保统计法治工作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二是开展统计普法宣传,营造依法统计良好氛围。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等普法责任制,创新统计普法宣传方式,集中开展以统计法为主要内容的统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普法宣传效果。

三是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严查统计违法行为。严格按照市统计局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度统计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双随机”抽查、入库退库专项检查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执法检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