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能源统计年报培训会

日期:2022-01-26

为了扎实推进我区节能降耗工作,不断提高能源统计数据质量,近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能源统计年报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包括四项内容:一是由分管领导传达全市能源培训相关会议精神。二是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要求各企业统计人员要树立遵守法律法规意识,要做到依法统计,保证数据真实准确。三是由专业人员对能源专业统计范围和填报规则及指标解释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能源统计主要指标填报口径与范围、内容的正确认识与理解。四是强调了统计台账,要求各企业建立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据。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了依法统计意识,为开展能源统计业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