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召开工业、批零住餐业企业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培训会

日期:2021-11-18

为加紧全区企业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的开展,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条件下,近日,区统计局分别召开了工业、批零住餐业企业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培训会。全区选取的20家工业企业、24家批发零售业企业和14家住宿餐饮业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区统计局副局长杨晓峰对企业电子统计台账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通报说明,要求参训企业积极配合参与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如实提供原始数据,主动做好电子统计台账建设,发现上报试点问题。区统计局电子统计台账业务人员对台账工作的运行方式、具体要求、工作目的等作进一步说明。区统计局邀请企业电子统计台账第三方开发软件公司——北明软件的技术人员,对参会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和操作演示。

为按时完成全区企业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任务,下一步区统计局还将召开房地产业和服务业企业试点培训会,全面启动除建筑业外的所有行业,共103家试点企业的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