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调研统计工作

日期:2021-10-22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财经委主任李金荣、预算工委主任邹寿田一行三人到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区统计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会。

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梅从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全区统计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统计局其他班子成员作补充发言。

蒋承谷副主任在充分肯定全区统计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两个方面的意见。一是依法统计,杜绝数字游戏。统计局作为宏观经济管理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统计工作最终的落脚点是实事求是,要沉心静气做好统计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二是依法治统,发挥监督职能。统计局要依法履职,敢于监督,勇于斗争,发挥好统计执法检查的作用,抓典型案件、树统计权威,维护良好的统计工作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