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扎实开展一套表核查工作

日期:2021-09-24

为夯实统计调查基础,摸清一套表调查单位真实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提高名录库管理水平和专业数据质量,近日,市局普查中心一行来武隆开展了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抽查工作,对武隆核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精心指导。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核实重点。我局高度重视此次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及时组织各专业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核实工作。并结合全区实际制定了核查方案,明确核实重点、落实具体责任,明确了要利用此次核查契机,将一套表调查单位基本信息查清、查实,在源头上将数据搞准、搞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二是结合实地核实,核查企业信息。核查小组认真核查相关单位,以摸底调查单位真实情况为目的,采集相关数据,记录好现场真实状况,重点核查抽中调查单位是否真实存在,是否正常营业,是否为法人单位;核实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详细地址、联系电话、主要业务活动、行业代码、机构类型和登记注册类型等指标是否正确。

通过本次核查,实地走访现场查看了企业经营情况,加强与企业沟通和联系,与企业相关人员交谈,掌握了企业真实生产状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及时向领导进行了反馈。经过对核查情况开展认真对比校正,更进一步保证了名录库中单位信息的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