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三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8-30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区统计局狠抓学习基础,在“学”上狠下功夫,力求学深学实学活学透。

一是一人一套学习资料。党员人手一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学习书籍,要求学习有笔记、有心得。

二是一季度一堂党课。全局四个局党组成员,分季度为全局党员干部授课。从不同的角度,全面解读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

三是一月一次微宣讲。全局局党组成员和支委委员,每月轮流开讲,围绕党史知识,从人物、事件、经验成就等各个方面自选主题开展宣讲活动,潜移默化增进党史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