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8-1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近日,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在聂荣臻元帅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观看聂元帅从学生时代立志救国图强到积极参加革命工作奋斗终身的事迹。陈列馆的每件物品都充分展现了聂元帅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深感振奋。在陈独秀故居,参观了各个展厅,对陈独秀生平事迹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观看旧居的大量珍贵历史文物史料,深刻感受到陈独秀在特殊时期的艰苦建党历程。

通过此次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实干担当精神,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争当先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计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