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26

区统计局以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核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补充“钙铁锌”,提振精气神,开启统计事业新征程。

一是认真学习补精神之“钙”。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党课等形式,全面系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定信仰。

二是广泛宣传补作风之“铁”。通过制作专栏、微宣讲等形式,以“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大力弘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

三是办好实事补思想之“锌”。通过建立实事台账、强化督查考核等形式,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