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局统计局:召开全区综合统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3

近日,武隆局召开部门综合统计年报会,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法院等42个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统计业务人员共计42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刘维华副局长总结了一年来全区综合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综合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从三个方面对全区2020年综合统计年报和2021年定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明确责任二是要适应形势,把握要求三是要增强能力,提升水平

会议总结了综合统计年报报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部署了2020年年报及2021年定报工作,并就新建立的《武隆区部门综合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布置。同时,根据安排,向参会单位发放了2021年统计服务需求简易快速调查问卷,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0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和规范了部门统计工作、深化了部门间合作内涵、完善了部门统计数据共享机制,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综合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