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统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局支部以党课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30

近日,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杨晓峰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杨晓峰强调,统计部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加强统计分析服务,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完善统计体制机制。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加快改革创新和现代化步伐,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统计作用。

全体支部党员表示,这次党课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宽度,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切实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