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情况

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关于加油站建设预核准的通知(芙蓉洞左侧北区)

日期:2023-12-13

重庆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建设渝湘高速公路复线(巴南至彭水段)武隆区境内芙蓉洞服务区(左、右侧)加油站的请示已收悉。根据《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加油站建设管理的通知》(渝商务【2023】152号)文件的要求规定,经审查,现通知如下:

一、对你单位申请拟在渝湘高速公路复线(巴南至彭水段)武隆区境内芙蓉洞服务区左侧(北区)新建一座二级成品油零售加油站的请示予以预核准。

二、你单位在接到通知后应尽快向相关部门申请办理加油站建设有关手续。

三、本通知的有效期为六个月,自下达之日起算,市场主体持预核准文件,按有关规定通过合法合规程序取得土地使用权后,由商务主管部门核发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2年)。

特此通知

重庆市武隆商务委员会    

                             202312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