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组团参加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泉城电商大会

日期:2021-09-30

9月24日,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泉城电商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允峰带队组团参会。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是济南和山东省商务厅重点打造的品牌展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2015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荣获了“辉煌70年·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济南市政府6+1品牌展会”等荣誉。

本届博览会聚焦“发展高质量电商,服务新经济格局”主题,共设立了13个展览板块、40余项内容,设置展位1200余个,展示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630余家,共展示两万余款网红爆款产品。我区组织15家企业50余款农特产品参展,实现销售x元。

同期论坛相继举行2021山东新电商供应链对接大会、“乡村振兴·电商助驱·快递拓路”齐鲁行活动暨“山东省乡村振兴数字化创新模式”发布会、第四届齐鲁跨境电商发展论坛、社群团购分享及团方选品对接会、第三届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数字电商&易货流量聚变高峰论坛、直播电商发展论坛等二十余场主题论坛及配套活动。参展商家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山东采购商,扩大农产品出山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