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情况

多方资源共享 共助鲁渝消费协作

日期:2021-07-27

——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与济南大润发超市和重庆市武隆区电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鲁渝产销会暨武隆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为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和鲁渝协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积极推进鲁渝消费帮扶协作工作,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武隆乡村振兴工作。7月24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与济南大润发超市和重庆市电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在济南大润发超市(省博店)门前小广场联合举办了鲁渝产销会暨武隆特色农产品展销会,这次展会展示东西部协作,充分共享三方优势资源。扎实推进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姚家街道办事处组织协调辖区27个社区提前扩大宣传,组织号召当地居民和企业前来品尝购买,大润发超市通过自己的庞大的客户群体,场外引流到展会现场。武隆区电商运营公司的对武隆农副产品的质量货源提供保障,

活动现场武隆特产展销区围满了前来购买的市民。记者看到,现场氛围热烈,不少市民提着大包小包选购了多种农产品。武隆高山茶、碗碗羊肉、羊角豆干、牛肉干、苕粉等,成为了市民争相选购的“爆款”特产。

此次展会在参与单位、企业和居民爱心消费的助力下,此次活动共展示销售重庆武隆农副产品40大类,100余种单品。姚家街道参与社区27个,发动群众300余人,参与团购企业34家,现场签订意向协议21份,共销售武隆区农副产品30余万元。活动既满足了济南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又提升了武隆地区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真正实现了“双赢”乃至“多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