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情况

何林副区长调研指导区内小微企业

日期:2021-06-24

624日,为调研区内小微企业发展情况,武隆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到武隆区流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在流云传媒总经理周劲松的陪同下,何林副区长参观了流云传媒办公场所、企业文化墙,详细了解流云传媒项目承接和企业运营情况。

流云传媒总经理周劲松详细汇报了流云传媒的企业概况及在武隆广告行业发展的近况。自2018年流云传媒成立以来,立足视频拍摄、电梯视频广告投放、新媒体运营等优势业务,在武隆激励的竞争中流云传媒始终秉持专业理念,坚持创新思维,虚心汲取经验,不断创造价值,流云传媒先后承接渝快办政务服务宣传、远离非法集资法律宣传、第七次人口普法公告、消防知识普及等公益广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何林一行看项目、问发展,详细了解了流云传媒今年以来的经营态势、业务发展、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流云传媒再接再厉,把科技传媒做大做优做强,充分发挥在武隆媒体传播创新的引领作用,为武隆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何林认真听取了周劲松的汇报,对汇报频频点头,表示认可,同时鼓励企业继续依托产业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周劲松表示感谢区领导对流云传媒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何林表示,流云传媒将社会责任承载作为企业文化、品牌及核心竞争力优势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流云传媒特色的竞争力,不断提升效益,为武隆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