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情况

武隆区商务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9

区商务委于3月19日下午在机关活动阵地召开了区商务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9日,区商务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按照中央、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商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和部署。委党组书记叶仲云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组第十组组长陈吉生在动员会上讲话并开展了督导指导工作。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委党组书记叶仲云在动员报告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发展阶段接续奋斗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提高党建质量的重要途径,是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推进商务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