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情况

区电子商务农产品集配中心顺利建成投用

日期:2020-10-09

为了打通我区电商服务分拣物流的“最后一公里”,近日,全区首个电子商务农产品集配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一走进我区电子商务农产品集配中心,就听见阵阵胶带捆绑装箱的响声,工人们正在忙着将分拣好的农特产品依次放进礼盒包装箱里,一旁的传送带上,包装机器正在对物流专送的纸箱进行打捆封胶,为下一步的物流配送做充足准备。在配送中心的仓储区域,我们还看到了日期新鲜、包装完好的全区各乡镇特色农副产品,随着大量订单的依次分拣、包装和配送,这些农副产品也将乘坐“寻味武隆”的物流专车,前往全国各地的顾客手中。

据介绍,在这个配送中心建成投用之前,我区农产品的分拣、包装、配送等工作,都在各个乡镇或者农产品门市单独进行,分散包装不仅耗时,还容易造成订单商品的漏发错发等。现在,配送中心能够完成从采购到发货的一条线工作,省时省力,保证了各个订单的及时发货和送达。

近期,消费扶贫、社会扶贫异常火爆,面对雪花一样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的订单,区电商公司也是安排充足人力物力,从出单、分拣、包装等都安排专人负责。集配中心的建成投用,也对我区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