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情况

区商务委开展全区商贸行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

日期:2020-09-30

9月29日,为进一步提升统计业务人员专业素质,规范企业数据填报,切实做到“应报尽报”,区商务委召开全区批零住餐行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商务委对本地区1-8月批零住餐行业发展情况进行通报。1-8月,我区批零住餐行业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但随着复商复市加快推进,消费市场逐步回温,全区消费市场延续复苏态势,各行业降幅逐步收窄,各企业要重拾信心,规范数据填报,依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所需资料并做好资料归类存档,要切实转变观念,做到“应统尽统”。  
    会上区统计局对统计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引导企业进行深入学习。并就统计基础工作、统计日常报表等作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商贸行业统计工作,提升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夯实统计数据质量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