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情况

我区获“第六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泉城电商大会”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0-09-14

9月11日至13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允峰带队,组织武隆区10家企业参加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泉城电商大会”上,我区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博览会为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门设立武隆精准扶贫展区,集中展示武隆苕粉、羊角豆干、仙女红茶、洞藏酒等武隆特色农副产品,让济南市民更深入地感受和体验武隆农副产品独特魅力。据统计,现场武隆企业线上线下平台销售额达30余万元,帮助武隆企业宣传特色产品和品牌,进一步开拓东部市场。

    在启动仪式上,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来到我区著名茶叶“仙女红”巡馆,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允峰、商务委副主任杨廷明对产品进行介绍。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欧阳日辉教授在启动仪式上对直播打造线上众创空间助力新业态精彩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