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情况

历下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向我区捐赠教学物资

日期:2020-09-14

9月11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允峰,区商务委副主任杨廷明,历下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军,历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锋等参加历下区工商联组织扶贫捐助活动,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等向我区捐助教学物资42.59万元。

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允峰代表武隆区对历下区和山东百格助学基金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武隆区与历下区相互协作、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山东百格助学基金会会长、济南市莒南商会会长刘建波说:我们很高兴参与本次东西部协作向武隆区扶贫基金会的捐赠活动,这次捐助是由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山东百格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郑州靖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培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济南市莒南商会共同发起。捐赠点读笔50台,崇文客教学软件200套,总价值共425900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在武隆区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降低教师的工作量上贡献一份力量,为乡村文化振兴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