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情况

创新创业,‘武’动未来|武隆区电商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美丽乡村基地开业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0-07-17

7月17日,创新创业,‘武’动未来/武隆区电商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美丽乡村基地开业仪式在重庆市武隆区颐居运营中心顺利举行。武隆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颐高集团副总裁、颐居美丽乡村董事长,颐居美丽乡村CEO及本地乡创企业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

武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在致辞中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内在要求,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抓手。希望颐居团队能结合武隆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把武隆区创业激情全面激活,帮助本地企业和当地就业。

颐高集团副总裁、颐居美丽乡村董事长顾鹏在致辞中表示,在具备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性优势下,公司将不遗余力地发挥颐居团队运营能效,整合资源、多方联动,助力武隆,打造乡村旅游示范区,带动武隆区旅游业融合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邀请了一些行业知名学者、农业产业运营专家、文旅实战操盘手到场参与。其中,中国电子商务服务联盟副主席,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卢建新,中央组织部“一带一路”专家咨询团成员,中国云计算应用联盟主席团主席汤兵勇,杭州极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炜上台做题分享。各位嘉宾在现场与武隆本地乡村旅游实践者互动交流,通过新思维、新做法、新经验的碰撞,共同探索武隆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开发融合推进的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