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委 > 政务公开 > 领导信息

刘放

副主任

主管工作

  分管机关、目标考核、政务公开、综合治理、机要保密、信访稳定、档案管理、督查督办、节约型机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双拥”、国防、创文、卫生健康、正版化软件、年鉴编纂、地方志、议案提案办理、机关乡村振兴帮扶、后勤服务、团委、妇联、“十件大事”、数字重庆“885”;财务及债务管控、审计、资产管理、绩效评估;开放型经济、外经外贸牵头负责“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审计科、外经外贸科对分管工作和责任(联系)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负责。



个人简历

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放,女,汉族,1976年6月生,在职大学,农工党。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