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1


    20231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局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根据区委的安排部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江为局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袁江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对机关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同志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学习宣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生态环境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结合工作抓好落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将学习切实转化为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科学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做好做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隆作出环保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