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12-14

20221213下午武隆区副区长邓涛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会上,区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我区近期空气质量状况,总结应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就工作目标、工作时间、工作方式、保障措施等具体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公安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委12个区级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参会部门要进认清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强化一盘棋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共同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二是要抓好攻坚措施,严格落实地方属地责任,建立由领导进行调度的工作联络机制,联合协调强相关部门,督导属地街道落实责任,要在露天焚烧防控、扬尘污染防治、工业污染治理、交通污染防治等方面下深功夫、苦功夫。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区政府督查室、区环督办要强化督查考核,细化目标指标,严格调度进展,逗硬督查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争取每一个空气优良天数。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