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冲锋在前 战疫有我 | 武隆区生态环保铁军在行动

日期:2022-11-28

为确保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理全过程规范,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武隆区生态环境局结合“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岗前培训,邀请区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为全区100余名志愿者针对各全员核酸采集点的医疗废物规范收集、暂存、转运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抽调40余名干部职工建立一支志愿者队伍,组建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应急突击队,对城区23个全员核酸采集点的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工作严格落实定人、定车、定时、定点,及时安全收运处置医疗废物。目前,已完成7次城区全员核酸采集医疗废物的收运处置工作,收运处置总体平稳有序。

近日,面对双河镇突发的疫情,武隆区生态环境局迅速行动,由副局长王友乾带队,抽调16个干部职工前往双河镇,与统战、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组建9个专项工作组成立16个疫情防控专班全力投入双河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区生态环境局党员肖育红不惧与病毒直接接触的风险,主动参与到核酸采样工作中,走村入户为居家隔离村民进行核酸采样,不论承受多大的生理负荷和心理压力,他都争分夺秒、不遗余力地与病毒“面对面”较量,只为用热情涤荡疫霾,用坚韧护佑人民。

  全员核酸采集医疗废物收集

全员核酸采集医疗废物收集

肖育红在双河镇开展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