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时代

日期:2022-11-18

2022年11月17日,区生态环境局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参加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友乾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组织参会党员学习研讨;三是党组成员、监测站站长曾芳组织学习了区委党建办《关于全面开展城区“红星党员户”挂牌亮身份行动的通知》(武隆党建办〔2022〕18号);四是组织全局党员深入开展“亮身份、晒照片、谈感想”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会上通报了全局党员挂牌亮身份情况,我局支部39名党员全部领牌挂牌,组织全局党员围绕带头恪守“五带头十不准”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谈体会。

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共产党员是一种光荣的身份,不仅要在工作学习中做标杆示范,也要在社会生活中当先锋模范。我们要恪守“五带头十不准”,时时处处谨记党员身份、提高党性修养、展现良好形象,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一名党员一颗星,让红星闪耀、点亮全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