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市级目标任务工作推进工作会

日期:2022-10-24

近日,武隆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市级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综合科对2021年度市级考核指标得分排名情况、2022年度市级考核指标推进情况、2022年各项考核指标内容、时间节点等逐项进行了说明,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梳理了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责任科室要充分认识到市级考核任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共同推动考核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快速推进,要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强化职责分工,做到人员力量到位,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三是加强对接,由综合科牵头负责,各责任科室加强与市局对应处室沟通衔接力度,对填报的数据和佐证材料认真进行审核把关和完善,避免报送的数据相互矛盾,确保不出现逻辑性错误,确保所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