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质量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2-06-02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拓展公众参与渠道,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62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武隆区生态环境质量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庆华主持。区公安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和全区2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分管领导,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芙蓉街道、凤山街道12个社区负责人,华龙网、武隆日报、武隆电视台、武隆微发布等媒体记者共80余人参会。

发布会上,区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刚发布了2021年以来我区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同时通报了我区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双创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中高考期间的噪声问题整治、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重点项目施工期间的环境问题整治、河长制履职情况、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林长制推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领导就提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加大了生态环境信息公开力度,让公众更直观的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内容和成效,强化了生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激发公众生态环境责任意识,为我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