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生态环境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日期:2022-05-25

按照区纪委和宣传部的统一部署,近日,区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淼列席旁听,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后,由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何彪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中心发言,局党组成员、监测站站长曾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中心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内法规的不断修订完善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局党组及其党组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和遵守党内法规,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带头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区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切实加强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带头深化机关党建与业务统筹融合发展,强化党建引领,加大“聚力发展、改革创新”的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力度,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唱主角”工作部署,聚焦武隆区“三次旅游创业”等方面精准谋划、精准发力,奋发作为、锐意进取,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