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开展2021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工作

日期:2021-12-06

为进一步促进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落实相关法律制度和标准规范,全面提升重庆市武隆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按照生态环境关于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实际,生态环境局开展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工作,通过现场查看企业、单位产废环节、危废仓库、危废管理计划、应急预案、责任制度、危废标识、贮存和处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单位危险废物管理现状,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企业、单位切实加强环境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固废法》相关要求,做到规范管理、立行立改下一步,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完成其他危废产生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工作,并跟踪监督问题的整改进度,切实提升企业、单位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保障辖区内环境安全,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截至目前,我区已完成4家危废产生企业现场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