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与周边区县开展跨区域 水污染防治联防联控行动

日期:2021-11-03

近日,武隆区生态环境局与涪陵区、南川区等区县生态环境局在涪陵区就乌江、大溪河流域开展跨区域联防联控行动。

各区县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环境行政执法支队、生态环境监测站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先后前往蔺市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点和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临港经济区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白涛园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参观学习,并在华龙榨菜厂开展跨界水污染防治联合执法检查。

在联防联控交流会上,各区县通报了辖区内国考断面及主要河流水质情况,就水污染防治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对如何进一步走深走实区域水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协定进了讨论。

下一步,各区县将进一步强化资源共享,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应对和处置跨界突发环境事件及污染纠纷,切实增强区域水环境保护合力,确保流域水环境质量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