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组织112户企业开展环境信用评价

日期:2021-07-16

78日,武隆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工作会,正式启动2020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区内112家参评企业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环境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并积极推进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保障群众合法环境权益,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培训中,首先对业信用评价、应急管理、自动监控联网等工作根据市上要求并结合我区实际作了传达安排;其次对环境信用评价填报操作流程、指标解析等方面开展培训,并现场交流答疑;培训还将《环境执法实用手册》送法入企。

武隆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强调,各参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认真做好环境信用评价准备工作。武隆区生态环境局将结合企业2020年度环境信用评价等级,完善辖区内企业环境信用“红黑名单”,实现“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充分应用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并与相关部门共享,持续发挥环境信用信息对环境违法行为的约束作用,引导企业守法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