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9

2021315上午,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两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长江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新征程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此刻我们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和决心,发扬党员干部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战斗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要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作用,加快制定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掀起热潮,带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要在“学”上务实求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