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情况

区长左军赴石桥湖巡河巡岸

日期:2022-07-26

78下午区长、芙蓉江区级河长左军率队到石桥湖开展了巡河巡岸工作,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马应华一同参加巡河巡岸,巡查了石桥湖水质及湖岸管护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左军指出,一是由区住房城乡建委牵头,区教委、区生态环境局和石桥乡配合深入排查,摸清石桥乡环湖居民管网缺损和污水收集情况,715日前提出工作方案,报区政府研究;二是由区经济信息委牵头,芙蓉江江口水电站具体负责,石桥乡配合,加快完成石桥乡滨湖路沉降路段整治。芙蓉江江口水电站作为业主落实主体责任,确保720日前开工建设;三是由区教委督促区旅游产业集团)公司对芙蓉江流域开展常态化清漂工作,确保常清漂、清洁;四是由区农业农村委负责科学测算石桥湖增殖放流规模,合理投放鲢、鳙鱼食浮游生物鱼类,净化石桥湖水质

左军强调,各有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水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履行河长制各项职能职责狠抓问题整改不断改善芙蓉江水质,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有效推动芙蓉江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区政府办公室、区教委、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河长办、石桥乡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巡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