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情况

区水利局组织开展庆祝“七一”建党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05

2022630日晚,区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晚会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晚会活动上,干部职工表演了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配乐诗朗诵《红旗水库赞》、独唱《长江之歌》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不息《明天会更好的歌曲里落实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晚会是该局庆祝七一建党系列活动之一该局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影片,在“七一”期间还将开展“清风大讲堂”、走访慰问等活动。

通过开展庆祝七一建党系列活动广大水利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牢记自己的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共同为武隆水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