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情况

水利部财务司杨昕宇一行来武调研

日期:2021-12-14

2021年12月1日,水利部财务司司长杨昕宇率队前来武隆调研,市水利局副局长任丽娟、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区政府副区长何圣春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2月1日下午杨昕宇一行调研了沧沟乡大田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及水美乡村项目规划情况12月2日上午到凤山街道广坪村调研水利部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广坪村供水工程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情况。

杨昕宇详细了解群众饮水保障、水利助推乡村振兴、水美乡村项目规划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武隆区在脱贫攻坚中保障饮水安全工作,以及水利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作用,特别在水利部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高海拔恶劣气候等不利因素,按时按质完成了广坪村供水工程规范化建设。

杨昕宇要求,武隆区要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在建设水源工程农村饮水保障等方面提早谋划,积极筹措资金,整体协调推进,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水平,为推进武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了坚实水利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