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情况

左军率队巡查芙蓉江并提出工作要求

日期:2021-10-20

左军率队巡查芙蓉江并提出工作要求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区总河长、芙蓉江区级河长左军和区副总河长、芙蓉江副河长刘高永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巡查芙蓉江。

左军在巡查中听取了相关单位和沿江乡镇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在芙蓉江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来,各部门、乡镇、企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左军强调,巡河机制是践行好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抓手,更是贯彻落实好重庆市3号总河长令有力的手段,要形成常态化机制,有力促进芙蓉江流域水质持续向好。

左军要求,一是要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继续深化落实芙蓉江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在抓好河长制工作的同时,推进林长制工作,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履职不到位的,实行通报。二是巡河要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要持续做好水质监测并将每月全区的水质监测情况报区政府,组织力量调研论证蓝藻和总磷的问题成因。沿江乡镇10月底前继续摸排辖区内三排三乱三率问题,建台账,立查立改。三是要加大联合执法和监管的力度。加大区级相关单位的联动,每月开展联合大执法,严管重罚,定期把执法监管的情况报区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