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情况

水利部财务司赴武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1-07-26

2021年7月21日,水利部财务司副司长付涛率水利部定点帮扶组一行,赴武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财务司带领水利部定点帮扶成员单位办公厅、人事司、宣教中心、松辽委、汉江集团,以及重庆市水利局相关人员,先后到后坪乡文凤村、芙蓉街道堰塘村,与所在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通过慰问学生及产业示范户、落实帮扶村发展需求、学习当地党史等多种方式开展共建活动。同时,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项目、示范产业项目、西山水库建设现场,以及核桃水库和核桃水厂的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水厂建设、供水水价、受益范围、运管机制等情况。

支部共建及现场调研活动结束后,水利部财务司在瑜珠花园酒店组织召开了定点帮扶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武隆区工作情况汇报,定点帮扶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付涛作了定点帮扶工作重要讲话。

付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二是各帮扶单位要明确工作定位,精准施策,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帮扶工作,确保工作职责和措施到位。三是武隆区要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部定点帮扶武隆区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特别要做好“十四五”水安全规划,加快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各项定点帮扶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